淮舟

超大非典型联动阅读体(六)

ooc预警,轻喷

改一下,因为《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》好久没看了再加上太长,所以这里改一下,暂时先不写这本,换一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滴滴——由于系统出现错误,现将阅读书本——《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》更改为《全球进化后我站在食物/链顶端》,主角:陆言,唐寻安。”

      好家伙,现在直接把主角名报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听系统这么一说,大家都纷纷转向食物/链组,然后一齐愣住了。

      只见陆言身旁齐刷刷的站着几个男人,绿头发红头发什么发色都有(?)并且他们头顶都写着受害者A、B、C、D等等备注。

      陆言:……多少有点尴尬。

      好在一旁的狗狗龙及时站了出来,抬起金色的眼睛:“系统,开始放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下面开始播放文案。”

      【末世来临,可怕的污染/病卷席世界。

“我们把它叫做畸/变,而后世的历史书上也许会说,这是一场进化。”

进化界十分内卷。

今天那个人分裂两颗头,明天那朵花长獠牙,后天那条鱼迈开腿爬上岸……

陆言:而我,只是一个平平无奇,治疗污染/0病的医生罢了。

*

病患A:当初我长了18根触手,在海边吃[哔——]吃的很开心。陆医生一来就帮我剪了17根,真是妙手回春!

病患B:我是一颗毒蘑菇,我的孢子剧毒还能寄生,我生了几十万个小孢子,给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,陆医生一来就帮我践行了计划生育,这份大恩大德没齿难忘!

病患C:我长了8张嘴,挑食还只吃荤,为此专门成立了一个屠/宰厂。陆医生治好了我的挑食,信女愿一生吃素,换陆医生此生幸福安康。

陆言,食物/链顶端,永远的神。

备注:

1.应该是爽文。主角太帅了,有人单箭头他,作者控制不住。

2.微/克系,有废土、末日等元素。全文架空,纯属虚构,请勿代入现实。】

      “噗。”看到这个文案,空间里的气氛顿时一松,大家都冷俊不禁。

      病患沈轻扬、吕知一脸黑线。(那个病患B是谁来着,对不起我忘了)

      “下面开始随机抽取章节——第13章。”

      “开始阅读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迫害陆嘉禾ing——

下一章明天搞,这次咕了好久,请叫我咕咕大王(?)

果咩那萨伊【鞠躬】

我知道我短,老实说有点写不下去了,感觉书太多了有点乱,然后周围的同学都太卷了,我也想卷一下,但成绩还是上不去,物理我永远的痛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6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